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厉害了!湖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荣获2017年度湖南湘江新区双创示范平台
2018-06-29 12:16     (点击: )

▲湖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获评“双创示范平台”

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万里上台领奖(左四)


  6月28日,2018“创响中国”湖南湘江新区站启动仪式在湘江基金小镇举行,启动仪式上,颁发了2017年度湖南湘江新区“双创示范平台”及“双创领军人物”等奖项。湖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获评“双创示范平台”,园区重点扶持企业长沙幻音电子负责人郭润博荣获“2017年度湖南湘江新区双创新秀”称号。


长沙幻音电子负责人郭润博荣获“2017年度湖南湘江新区双创新秀”称号(左四)


  本次活动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发改委、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湖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卓群,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傅爱军,中国电子总经理助理、中国信息安全研究院董事长朱立锋,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刘中杰等领导莅临现场。


  2016-2017年,湖大科技园针对初创企业“少钱、少资源”的痛点,精准发力,从帮助企业获取资金、开展各项交流活动拓展企业人脉资源两方面开展双创活动。一方面派专人全过程辅导,推荐园区6家企业主要负责人成功申报高新区“555人才计划”,帮助企业共计获得470万元扶持资金,同时采取担保、投资中介等多种方式做好金融服务,为企业争取共计1570万元的融资。另一方面开展“创业大课堂”、投融资路演、创业导师坐诊、技术对接会等30余场多形式的交流活动,丰富企业资源、提升创业能力,通过活动,园区企业海捷主轴成功被上市公司并购。


  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们的肯定,也是激励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科技园将更好地发挥平台示范效应,做好高校和地方之间科技成果、人才流通的桥梁,为持续推进学校优秀科技成果转化,推进高等教育科教融合内涵式发展,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服务区域经济转型做出相应贡献。



上一条:助力创新创业 助推人才新政落地生根——2018创响中国“长沙人才新政进园区”宣讲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关注安全,加强宣传教育——园区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