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湖南大学并列中国内地高校第15名!
2018-10-11 16:06     (点击: )

北京时间9月26日,泰晤士高等教育公布了2019 年世界大学排名。



此次排名,湖南大学国际排名从601-800名,进入501-600名;

中国高校排名(含港澳台),并列25名;

内地高校排名,并列15名。

根据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我湖近三年表现如下: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是由英国的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发布的世界大学排名 。

该排名每年更新一次,以教学、研究和国际展望等(例如海外学生和教职员数目)作为标准,为全世界最好的1000所大学排列名次 。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与QS世界大学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是公认的四大权威世界大学排名。


愿湖南大学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国务院印发《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
下一条:2018湖大科技工场首期投融资路演顺利举行 7个优质项目备受投资人青睐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