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湖大科技园举行专场柳枝行动项目路演活动 助推科研成果转化
2018-11-22 12:13     (点击: )

11月14日,湖大科技园专场柳枝行动项目复审路演活动在湖大科技园路演室举行,共13个项目参加。此次复审通过的项目将有机会获得柳枝行动提供的20万元无偿资金扶持。麓谷高新创投、科技投资、湘投高创投、永创伟业等投资机构参与评审。


项目路演现场。

湖大科技园依托湖南大学的技术、人才资源,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有独特的优势,创业艰难,资金对于初创企业和团队尤为重要,为了进一步助力孵化、服务园区早期项目,湖南大学科技园牵手“柳枝行动”,于8月-11月间在园区举办20万无偿补助项目申报系列活动。整个申报系列活动分为政策宣讲、项目报名、项目初审、复审路演四个部分,8月17日,第一期政策宣讲已圆满完成,园区企业历经两个月的精心准备,14家优质企业报名申报“柳枝行动”,并于10月19日完成首期项目初审,最后13个优质项目参加了复审路演。

项目路演现场。

项目路演现场。

参加此次路演的项目均来自湖南大学和湖大科技园,包括科技园贝加尔动力——开关磁阻电机及控制器项目、湖南大学李伟平教授——航空发动机复杂高精度薄壁金属件设计及制造项目、科技园烯能新材料——石墨烯/高镍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正极材料项目、科技园贝贝昇科技有限公司——鱼胶原蛋白肽粉项目、科技园远钧科技——建筑工地及工厂“行为识别预警系统”项目、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网拓扑智能识别系统项目等13个项目,项目涉及航空机械、工程机械、新材料、生物医药、AI智能、ARVR教育、智能家居等诸多领域。

评审团针对项目进行提问点评。

路演现场,13个项目按序逐一路演,每个项目7分钟路演后是3分钟评审时间,评审对每个项目在产品性能、产品预期、市场推广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性和针对性的问题,评审们还对其中几个项目展开了激烈探讨。经过专家评审的评分,最终有3个项目通过了复审路演,如通过柳枝行动后续评审环节,即有机会获得20万无偿创业补贴。

评审团针对项目进行提问点评。

路演结束后,几位评审对参加此次路演的项目的整体质量和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麓谷高新创投投资总监欧阳苁蓉表示,“参加此次路演的项目整体质量和水平都较高,湖大科技园在技术和创新上都有优势,但技术型创业项目有其通病,在市场方面做得还有所欠缺,希望技术型创业项目能在市场上有突破。”


上一条:5个项目决逐免费入孵资格 科技工场2018下半年项目入驻路演圆满结束
下一条:热烈祝贺!湖南大学科技园入选2018年度长沙市级创业孵化基地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