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蔡...
· 园区企业——长沙幻音电...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湖大科技园举办高层次人才沙龙 促进高端人才项目落地转化
2018-11-30 15:17     (点击: )

为更好的助力人才新政实施,搭建高层次人才与政府的交流平台,解决高层次人才在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助推高端人才项目落地转化,11月28日,由湖大科技园主办,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指导的高层次人才沙龙在湖大科技工场路演室举行。沙龙邀请到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喻嘉处长、陈代源副处长,湖南省科协调研宣传工作部李南南副部长,高新区组织人事局周敏副局长到会交流,吸引了7名有自主研发科技成果的博士、博士后参加。

沙龙现场。

沙龙开始,湖大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周功兵介绍了科技园在人才引入和项目培育方面的具体做法,科技园一直以“做学院派创业者的同行人,发掘科学家中的企业家”为建设理念,通过搭建“高科技项目孵化平台、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平台、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建设“众创中心”和“研发中心”,打造前端项目培育和后端技术支撑相互依存、共生发展的生态体系,为各类人才及项目提供精准的孵化服务。

沙龙现场。

随后,喻嘉处长对长沙人才新政出台的背景及政策涉及的五大工程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李南南副部长通过对海智计划的实施内容、进展情况及取得成效的讲解,让7位高层次人才对省科协的政策有了深入了解,同时李部长还建议参会的人才可以申请海智专家并进行相关项目的申报;周敏副局长以案例和数据相结合,细数高新区的发展思路和发展历程,如数家珍般的介绍了高新区人才工作的措施及成效,以具体问题可以一事一议的表态,向各位人才发出落户高新区的邀请。各位人才也就外籍人才创业、企业引进海外人才、子女上学等方面的问题和四位领导进行咨询,现场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现场交流中。

最后,7位高层次人才进行了自主研发科技成果的展示,项目涉及机械制造、生物医药、环保等多个领域,多项成果都属国际领先。同时7位高层次人才都表达了将项目成果在高新区落地转化的愿意。

项目讲解中。

活动合影。

“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对接的7位人才不论教育背景、从业经历还是研发成果方面都非常优秀,希望园区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会后,周敏副局长高度评价了此次沙龙活动。湖大科技园总经理周功兵也表示,科技园将把举办高层次人才沙龙常态化,下阶段,科技园还将重点打造技术经纪人队伍,做好各类人才的“店小二”,为人才团队提供成果筛选、成果识别、成果推介、资本嫁接、市场推广等深度创业服务,努力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助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获奖喜报】湖大科技园众创空间科技工场首批入孵企业——潇振科技荣获麓创大赛总决赛冠军
下一条:湖南大学2018“麓山创客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来自多所高校十个项目登台竞技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