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湖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蔡...
· 园区企业——长沙幻音电...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第三批3万只口罩到货! 湖大科技园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4 16:48     (点击: )

2月24日,湖大科技园集中采购的第三批3万只医用口罩顺利到达园区,并于当日以采购价直接平价转让分配给园区企业,为园区100多家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了有效的防疫物资保障。
    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企业物资紧缺、购买困难等情况,园区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需,针对企业防疫物资缺口情况,联合园区企业积极寻找合适的购买渠道,物资采购人员驾车四处寻购消毒液、酒精、测温计、口罩等物资,全力确保企业防疫物资到位。经过多方筹措,分别在2月9日和2月16日筹集到两批口罩、消毒液、酒精、测温计等防疫物资分配给企业,有效保障了第一批和第二批复工企业的防疫物资需求。
    此次,高新区政府为进一步解决企业复工复产的防疫物资需求缺口,利用政府渠道,帮助园区成功采购到3万只医用口罩。园区组织将其中2万只配发到订购企业手中,同时考虑到仍有部分企业未能提前订购口罩,将另外的1万只口罩留给了其他有需求的园区企业。
    目前,园区共帮助企业采购口罩52000只、消毒液1400公斤,酒精350公斤,电子测温枪20把。园区在疫情面前始终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企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企业领取防疫物资。

企业领取防疫物资。

 

 

 

上一条:汪卫斌副校长带队检查指导湖南大学科技园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工作
下一条:疫情下给全体人员的一封信——园区企业湖南聚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康军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