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汪卫斌副校长带队检查指导湖南大学科技园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工作
2020-02-25 15:31     (点击: )

 

2月25日上午,湖南大学副校长汪卫斌来到大学科技园检查园区疫情防控落实和企业复工情况,对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企业员工进行了慰问。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汤永茂、总经理文千锤、纪委书记何小锋,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周功兵等陪同检查和慰问。
    一进科技园大门,汪卫斌就实地查看园区出入车辆及人员管控、体温检测等工作,仔细询问了重点地区人员摸排、防疫物资和人员配备、办公场所卫生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汪卫斌副校长一行视察湖南海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

汪卫斌副校长一行视察湖南海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

汪卫斌副校长一行视察湖南海捷精密工业公司生产现场。

在湖南海捷精密工业公司,汪卫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该企业疫情防控和用工情况,并对钢轨在线铣磨作业装备、餐厨垃圾处理设备等产品的研发和投产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他要求,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精准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同时勉励企业继续在核心技术上实现新突破,进一步做大做强做精,实现高质量发展。截至2月25日,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率已超过45%,复工生产秩序良好。

汪卫斌副校长了解园区食堂管理情况。

走进园区食堂,汪卫斌查看周边环境,详细了解了目前就餐人员数量、园区分餐就食的供餐模式,以及菜品供应品种和价格等情况。此外,为确保用餐安全,园区食堂所有工作人员都进行了核酸检测,汪卫斌对园区“提前报餐、分时领餐、分散用餐”的就餐管理予以赞许。


汪卫斌副校长重点听取了园区防疫工作情况的汇报。


    目前,园区严格落实“三层防疫”入园严控管理规定,实施“园区+企业+员工”的联防联控机制;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和临时通行证制度;每日四次全面消杀;每日对复工企业人员逐一摸排和测温,对乘坐公共交通人员实时登记。园区在人员、场地、物资、就餐等环节密集实施一系列新举措,为园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筑牢了“疫情防控堤坝”。
    汪卫斌对大学科技园在抗击疫情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园区在严控管理等各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都开展得较为扎实,防疫物资储备及时,为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做了大量实际富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强调,当前防控工作正处在胶着对垒的紧要关头,园区要坚持不松懈、不放松,采取更加周密精准的措施,做好全面排查、重点管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上一条:共渡难关不是口号 200万全免!湖大科技园出台“暖企”政策
下一条:第三批3万只口罩到货! 湖大科技园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