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疫情下给全体人员的一封信——园区企业湖南聚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康军
2020-02-24 16:46     (点击: )

亲爱的聚创人: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的春节假期变得与以往不同,踏响春天的脚步、放飞美丽心情的芽庄之旅也不得不取消。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公司还是2月10日正式开工,部分人开启了居家办公模式,此刻,无论你是在公司上班,还是在居家办公,我想和你们说:任何情况下,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身体健康才是第一位的。
      在聚创,无论在何种艰难的情况下,总是能成功应对。聚创成立整整8年,一路走来,大家都不容易,有困难、有成绩、有喜悦、有希望。面对疫情停工、停业很多企业都很困难,国家也出来了一系列的新政策来帮助企业共度难关。我们聚创十号还是准时发放了工资,旅游也只会延后,肯定不会取消。是因为责任,是因为担当。
      因为这份担当,公司在上个星期五召开了新年的第一次会议,要求大家在这非常时期做好新年的工作规划与近段时间工作安排,加强学习。据专家预测湖南疫情将在2月29日率先结束,要与别人拉开差距这就是最好的机会,在这个时期我们要做更多的准备与学习,学习是我们的刚需,新一轮大势来临,我们必在这一轮机遇中大干一番事业。
      八年的产品研发销售与三年的桥梁加固发展,现已初见成效,桥梁施工三级资质申报请全体同志认真对待,我们公司将向央企、国企进军,做他们优质的专业分包商,这将是公司未来利润的增长点,也是公司未来的核心竞争力。请全体同志做好精心准备,补齐短板,单打独斗的年代已经过去,抱团发展才是当下的主旋律,如果我们能人尽其才、物尽其用,资源重新配置,我们定能开创聚创又一个新发展。
     我们的国家之所以伟大,就在于经历了困难而不断取得成功和辉煌。而聚创的成长也是从一次次困难与创伤中锻炼出来的。在国家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我希望每位聚创人都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奋斗,激发创造力,强化执行力,用我们自己的方式,用我们的技术,为国家、为社会做出真正的贡献!

上一条:第三批3万只口罩到货! 湖大科技园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条: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致敬奋战防疫一线的科技园人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