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活动邀请丨湖大科技园商业计划书“问诊”沙龙
2020-05-14 15:36     (点击: )

 撰写一份优秀的商业计划书,会将一个模糊的创业项目清晰跃然纸上; 撰写一份优秀的商业计划书是参加比赛的必备要素,是吸引评审的加分项; 撰写一份优秀的商业计划书也是创业项目打开投资之门的“金钥匙”。 如何撰写一份优秀的商业计划书? 撰写商业计划书需要注意的要点有哪些? 理论讲解+经典商业计划书案例展示+项目路演一对一“问诊”指导 学习的最佳时机,欢迎了解和报名沙龙。
    为助力园区报名参加2020年创新创业大赛的企业取得好的成绩,园区将在5月18日(星期一)下午举办此次商业计划书问诊沙龙,特邀专家对企业商业计划书进行面对面的“问诊”指导。欢迎园区内外想学习商业计划书如何撰写,需要注意哪些注意事项的企业报名参加旁听学习。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湖南大学科技园
合作单位:湖南白马朝驰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二、时间地点
5月18日(星期一)14:30-17:00
湖大科技园东栋一楼科技工场路演室(咖啡吧旁)
三、参加人员
报名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企业以及其他需要学习撰写商业计划书的企业
四、嘉宾简介
1、沈辉博士
    湖南白马朝驰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席合伙人,白马朝驰商学院长及首席专家,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博士,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副秘书长,湖南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湖南股权交易所宬曦商学院首席专家,湖南省科技厅、金监局及工信厅服务专家。
2017年度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最受欢迎服务专家”,产融互动融资观及圈子融资理论的开创者,产业、战略、商业模式、资本经营、商业计划书、融资等多领域集成研究者。曾创办宬曦商学院(原小微商学院),荣获红网“2016湖南金融创新力量”;曾任职于湖南股权交易所董事/副总经理、湖南股权交易所领投基金总经理、海捷投资控股集团VP、海捷子基金执行董事、鸿仪投资集团企管总部总经理及旗下上市公司财务总监。曾在《会计研究》、《当代财经》、《审计与经济研究》、《中国注册会计师》等高水平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
   辅导“国声声学”“宏成制药”分获2018创客中国湖南省决赛第一名和第二名,“国声声学”最终获得国赛第七名;辅导“中晟全肽”“格兰德芯”分获2019创客中国湖南省决赛第一名和第二名,“中晟全肽”最终斩获国赛一等奖;先后辅导“纽恩驰”“五犇新材”“方恒复合”“锐阳电子”“朗迈物联”等企业在国、省及地州市双创赛事中获得佳绩。为数十家企业提供商业计划书撰写和融资服务,分别获得“渤溢资本”“深创投”“三一创投”“华控股权”“达晨创投”“海捷投资”等股权投资机构的投资。

2、谢里先生
白马朝驰合伙人,文学学士,曾任上市公司大富科技项目总监、广东炜联金属集团分公司副总经理、福建闽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副总经理,有丰富的企业投融资经验。
五、活动议程
13:50-13:55  现场签到
13:55-14:00  主持人介绍活动议程及与会嘉宾
14:00-14:30  商业计划书底层逻辑和写作框架授课
14:30-14:40  经典商业计划书案例展示1
14:40-15:30  ①-②号企业路演及点评(12′路演+13′点评)
15:30-15:40  休息交流
15:40-16:30  ③-④号企业路演及点评(12′路演+13′点评)
16:30-16:40  经典商业计划书案例展示2
16:40-16:45  总结

六、注意事项
欢迎园区想学习商业计划书如何撰写,需要注意哪些注意事项的企业报名参加旁听学习。
请参会单位于5月15日(周五)下班前识别二维码报名。


本次活动免费。

 

上一条:最高可享全额贴息! 2020年度高新区创业政策宣讲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白马创新成长、产融互动、商业计划书训练营》湖大科技园专场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