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祝贺!长沙变化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智慧城市智能管网”获评首届长沙市新型智慧城市“十大解决方案”
2021-12-15 15:16     (点击: )

12月10日,首届长沙市新型智慧城市典型应用和优秀解决方案发布会暨数字生态共建大会在长沙隆重召开,大会以“共享智慧成果、共建数字生态”为主题,现场发布了行业“十大典型应用”“十大解决方案”“十大微创新”以及46个优秀应用案例、解决方案、微创新,启动了新型智慧城市生态共建,为加快培育数字经济新生态凝聚了强大合力。其中长沙变化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智慧城市智能管网”获评长沙市新型智慧城市“十大解决方案”。

大会现场。

为进一步深化智慧城市建设在社会各领域的创新应用,今年9月,长沙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智慧城市典型应用和解决方案征集活动。经申报推荐、专家复审、网络投票、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从200余个申报项目中评选出“十大典型应用”“十大解决方案”“十大微创新”以及46个优秀应用案例、解决方案、微创新,涵盖惠民服务、生态宜居、智慧治理和产业经济等四大领域。专注于智慧城市地下空间安全技术研发与应用的长沙变化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智慧城市智能管网”等获评长沙市新型智慧城市“十大解决方案”,“我的长沙”城市移动综合服务平台等获评“十大典型应用”,机动车鸣笛抓拍系统等获评“十大微创新”。

长沙变化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坤上台领奖。

变化率总经理高坤作为代表进行了项目分享,变化率成立于2014年,团队自主研发了综合管廊可视化运维云平台、工业控制可编程平台及其硬件配套设施设备等产品,专注为地下综合管廊及城市基础设施物联网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公司与湖大超算中心共建综合管廊数据安全云存储平台,基于超算中心计算平台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实现了管廊监控实时数据可靠且安全。

变化率总经理高坤作为代表进行了项目分享。





上一条:祝贺!湖南禾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薪火燎原项目荣获“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社会企业专项银奖
下一条:再添一项国家级资质!湖大科技园获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