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湖大科技园20家企业荣获长沙高新区真金白银奖励
2022-03-15 12:21     (点击: )

3月7日,长沙高新区召开2022创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高科技园区暨政策兑现大会。2021年,高新区全年累计兑现的产业发展、创新创业、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相关政策以及争取的国家、省、市各项政策扶持资金,共计47.97亿元,资金总额同比增长11%,再次刷新历史。

△ 3月7日,长沙高新区召开2022创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高科技园区暨政策兑现大会。

其中,湖大科技园企业——湖南省潇振工程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幻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大海捷(湖南)工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湖南湖大瑞格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罗创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湖大艾盛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20家企业获得市级“专精特新”企业、“科技转化先进企业”、“新进入规模以上企业”、“博士后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等多项荣誉和政策扶持资金。

△ 长沙高新区“专精特新”企业奖。

△ 长沙高新区兑现大会光荣册。


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球疫情持续肆虐,国内经济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下,园区企业坚韧奋斗收获一串串耕耘的硕果,在此表示对园区企业热烈祝贺。

2022年科技园将在湖南大学和高新区的引领下,紧扣湖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任务,积极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对不同阶段、不同类型的企业实行因企施策、一对一精准帮扶,推动企业打破瓶颈、做大做强,着力打造科技创新生态。围绕园区企业从“种子期-苗木期-成长期-壮大期-成熟期”五个发展阶段,全面构建筑覆盖科技服务、人才服务、金融服务、产业服务的“四大科技创新体系”,开启新时期高质量大学科技园发展新征程,逐步建设成为湖南省科创中心创新策源地承载地。

附:湖大科技园获得荣誉企业表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建平台引资源 湖大科技园调研“中国动力谷” 探索合作新模式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