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如何申报“湘智云”补贴政策? 湖大科技园政策推介会现场答疑解惑
2022-06-09 10:14     (点击: )

什么是“湘智云”补贴政策?哪些企业主体可以申请?如何申请?为了助力企业了解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6月1日,湖大科技园策划组织的《创业大讲堂之湘江新区“湘智云”补贴政策推介会》顺利举办,湖大科技园副总经理黄贵刚以及园区15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腾讯云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腾讯云启基地(长沙)运营经理王渊博现场解读“湘智云”补贴政策。

推介会邀请了腾讯云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腾讯云启基地(长沙)运营经理王渊博做嘉宾老师到场解读,王老师整体详细介绍了“湘智云”补贴政策,企业通过申报“湘智云”补贴政策可以按企业实际需求使用腾讯云的各类服务套餐包,帮助企业提高服务器存储的安全性、灵活度,降低技术开发运维成本、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效率。推介会还特别邀请了园区已申报享用“湘智云”补贴政策的企业湖南浩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权分享了政策申报情况和使用感受。

湖南浩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权做分享。

与会企业现场提问交流。

“之前使用阿里云,如何转换?是否复杂?”“新注册企业是否能申请?”“政策是先用后补还是先补后用?”......互动答疑环节,现场企业反映热烈,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与王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湖大科技园副总经理黄贵刚表示,感谢腾讯云对园区企业的支持,希望后续能达成深度合作,让园区企业享受更多政策红利。


湘智云”介绍:湘智云是由湘江新区与腾讯联合打造,服务于长沙市辖区内符合扶持条件的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湘江新区辖区内符合扶持条件的工业、服务业、软件信息企业。该项目由腾讯提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AI、企业办公协同、智能营销、网络、存储与CDN、云数据库、云安全、监控与管理、域名服务、移动与通信、视频服务、安全守航能力服务等各种产品和服务组成的系统服务,根据不同场景需要组合而成多种湘智云套餐。

申请主体为:1、长沙市辖区内高校、科研院所等;2、注册地在湖南湘江新区范围内(含五大园区)且符合新区产业发展方向的企业。

2、腾讯云长沙公司对申请资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报送至湖南湘江新区产业促进局,由新区产业促进局、财政局进行复审;

3、复审通过后,腾讯云长沙公司将按照审核情况开通相应的云服务资源并对申请主体进行云培训。(同一企业每年享受补贴额度最高累计不超过100万元,同一科研院所、高校最高累计不超过200万元)。


湖大科技园始终践行培育孵化企业初心,通过举办各类创业活动向企业输出服务,接下来科技园将会开展税务筹划、法律实务等创业大讲堂活动以及资源对接沙龙,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岳阳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一行到访考察湖南大学科技园
下一条:湖大科技园企业财务风险规避与财税管理课程圆满结束 好评如潮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