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喜迎七一·同心向党”——湖大科技园党支部与企业联合党支部走进凤南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8 15:16     (点击: )

为喜迎七一,弘扬爱国精神,发扬红色传统,6月24日,湖大科技园党支部与企业联合党支部组织赴湘阴县凤南学校开展了“喜迎七一·同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前,支部组织了为凤南学校爱心募集,募集得到了科技园支部和企业联合支部党员的大力支持,共为孩子们募集图书623本文具、体育用品和红色文创模具若干,以及部分爱心助学资金,总价值超2万余元。

活动前座谈会上,科技园党支部书记周功兵同志介绍了活动初衷和计划,周书记对学校支持活动开展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与学校建立沟通联系的长效机制,通过物资捐赠、公益讲座、红色文创模具拼接等活动,保障双方交流的长期性和稳定性,为学校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活动一: 红色革命故事我来讲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代表彭畅向凤南学校五年级所有学生讲述了生动的红色故事,如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的重要会议故事、“红船精神”诞生地故事等,通过红色革命知识的讲解,寄语孩子们要努力学习,要胸怀远大理想,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奋发向上的力量,将来当好家乡建设的排头兵,为祖国、为社会、为家乡作出更大的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这些红色故事中汲取到了精神营养,也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红色革命知识介绍。


活动二: 红色革命基地我来拼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组织了凤南学校五年级所有学生以小组合作的形式共同完成红色拼图苏维埃会议旧址的游戏。拼图部件虽然零碎,但是同学们都很投入、认真地进行紧张的拼接,最终在支部党员们的协助下,一个个完整的“苏维埃会议旧址”美图展现在大家眼前。拼图的完成使学生们获得了成就感,对爱国爱党有了更深更具体的认知。

红色文创模具拼接。

活动三: 红色精神感悟我来说

活动后,湖南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周书记、支委委员及企业联合党支部企业代表给获奖的学生们颁了奖,并且对凤南学校进行了爱心捐助。凤南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俊恒代表全校师生由衷感谢湖南大学科技园支部所有党员为乡村教育助力、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并表示“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爱国、爱党的种子在小学生心中生根发芽,很有意义”。


科技园党支部周书记与凤南学校刘校长为获得一等奖同学颁奖。

企业联合支部企业党员代表为获得二等奖同学颁奖。

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为获得三等奖同学颁奖。


上一条:全电票时代 助力企业加速度转型——湖大科技园携手湖南金蝶“数治赋能”园区企业创业大讲堂顺利开讲
下一条:潇振科技陈谨林:攻关磁阻尼技术“领跑世界”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