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不惧“烤”验! 高温时刻的坚守
2022-08-22 10:03     (点击: )

烈日炎炎,酷暑连连。连日持续晴热高温,湖南大学科技园的物业工作者们仍不畏酷暑,忙碌在园区的各个角落,默默坚守岗位。抢修清洁护园区,点滴服务保发展,以行动诠释工作职责。


不惧高温 抢修水电

气温日日攀升,高温之下,造成园区用水用电高负荷,为保证水电的正常使用,物业水电维修人员随时待命,确保接到维修通知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迅速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抢修工作中。他们挖开作业面,俯身寻找问题点,深入抢修部位,用汗水奋战在抢修作业的一线,成为坚定的后勤保障。


头顶烈日 道路清洁

下午三四点,室外温度依然居高不下,仿佛居于烤炉之中。环卫工作的负责人们,顶着烈日,蹲在地上清理着两侧绿化带内的杂物,清扫道路,一丝不苟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细心守护园区的每一个角落,为大家创造一个整洁干净的环境贡献力量。


热浪滚滚 “蒸”战工程修复

作业现场烈日当空,高温下物业的工作人员带上手套、草帽等装备,攀上高空作业梯,在木梯上开展修复作业。施工现场下方,物业工人们不顾毒辣的太阳,手持铁锹,正摊铺沥青混合料。铺设的沥青路面温度高达100多度,阵阵热浪滚滚扑面而来。但为确保园区安全,提高路况水平,打造通畅舒适的环境,高温之下物业工人们仍坚持推进工程修复。


与时间赛跑 美化楼宇

近年来,由于时间、天气等因素的影响,园区墙面出现龟裂,损坏、掉落等情况,为美化园区环境,物业工人们拿着施工工具,开展墙面建设修复工作。汗水从额头滑落,后背的衣服湿了又干。在这样的“烤验”下,他们奋力与时间赛跑,抢抓墙面水泥粉刷的黄金期,高效推进墙面水泥粉刷工作。


八月是炎热夏日,烈日当空,高温下物业工作者们的汗水爬满了额头、打湿了衣服,他们用日复一日的行动,兢兢业业的守护,为园区和大家了创造良好的环境。辛苦了高温工作者们!


上一条:湖南大学科技园3家企业入选2021年度瞪羚企业!
下一条:全电票时代 助力企业加速度转型——湖大科技园携手湖南金蝶“数治赋能”园区企业创业大讲堂顺利开讲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