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湖大科技园职工书屋正式开放啦!
2022-12-01 15:55     (点击: )

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加强企业思想政治引领,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联合湖大科技园企业联合支部、湖南大学科技园工会联合会共同建设了湖大科技园“职工书屋”。11月30日上午,职工书屋启动仪式暨“读一本好书”征文活动颁奖活动顺利举行,湖南大学科技园工会联合会主席傅磊和10余名园区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职工书屋自今日起正式对外开放。

职工书屋设在工程孵化大楼东栋1楼(湖大科技工场内),占地40余平方米,现有藏书450余册,涵盖思想政治、工会、历史、营销管理、社会经济、文学、心理学和个人成长等8大门类,配备了书桌、座椅、沙发、空调和饮用水等设备,制定了借阅管理制度,配置了管理人员,做到门类齐全、环境舒适、管理规范。

在职工书屋的建设过程中,党支部和工会联合组织了“勤读不辍,奋斗不止,读书系列活动”提前预热,其中,“读一本好书”图书推荐活动反响热烈,园区30多位职工推荐了自己爱看的好书,并撰写了精美征文。经企业代表组成的专家小组评审打分,选出了12篇优秀作品。(优秀作品将分期刊登在湖大科技园内刊和微信公众号)

在书屋启动和颁奖仪式上,傅磊同志指出,湖大科技园建设职工书屋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培养大批创新人才”的号召,期望通过建设职工书屋和举办读书活动,鼓励和引导企业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丰富精神生活,涵养阅读风尚,建设书香园区,助力企业创新人才培养,让职工书屋成为企业职工学习充电、释放压力和思想交流的精神驿站。后续,职工书屋将定期举办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并不断增加图书数量,充实图书门类,打造成为园区职工的精神文化阵地和思想建设阵地。

职工书屋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正式启动。

一等奖获得者(2名)

二等奖获得者(4名)

三等奖获得者(6名)

职工书屋

职工书屋内景

借阅规定

咨询电话:19974932563(微同号)





上一条: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专家组莅临湖南大学科技园调研
下一条:湖南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湖南禾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获国赛金奖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