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湖南大学副校长李肯立调研科技园工作
2023-02-16 16:04     (点击: )

2月15日,湖南大学科技园工作调研会在湖南大学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湖南大学副校长李肯立、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李飞龙、湖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千锤、总经理张浩、纪委书记孙建平、副总经理唐晖、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功兵、副总经理黄贵刚、傅磊等出席会议。

调研会上,科技园总经理周功兵全面汇报了大学科技园的平台建设、经营管理、内部治理等工作情况,并就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发展成果,以及未来建设高质量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目标和具体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肯立副校长一边认真倾听汇报,一边与与会人员讨论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大学科技园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所起到的作用,并指出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在教育学界、科技界都非常重要,代表着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担当和作为,今后的工作要锚定优秀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指标,转变思想意识,发挥品牌优势,提升创新服务能级,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培育引进一批专精特新、高附加值企业、高层次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打造未来产业创新和孵化高地,引领新时期国家大学科技园转型升级发展。


上一条:潇湘实验室揭牌亮相 王耀南院士担任主任
下一条: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专家组莅临湖南大学科技园调研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