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喜报!湖南大学科技园荣获湖南湘江新区“双创示范基地二十强”
2023-02-28 16:04     (点击: )

2月26日,由湖南湘江新区主办的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会上,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纳税百强企业、工业百强企业、服务业百强企业、投资百强项目、双创示范基地等主体进行表彰,将按政策向企业兑现激励,并现场作政策发布和解读。其中湖南大学科技园荣获“双创示范基地二十强”。

▲2023年2月26日,湖南湘江新区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

长沙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岳麓区委书记谭勇在会上强调,要在学习二十大精神中、在牢记殷切嘱托中、在落实省市要求中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从春天出发,向胜利进军,以一地一域之精彩为全局全域添彩。

一直以来,湖大科技园积极落实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致力于通过创业基础服务、投融资服务、政策项目申报服务、人才服务、产学研技术对接等服务,促进产学研紧密结合,做好高校和地方之间科技成果、人才流通的桥梁,充分发挥平台效应,赋能创业企业,持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孵化。经过多年持续努力,湖大科技园累计培育瞪羚企业9家,规模以上企业15家,高新技术企业98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03家,湖南省小巨人企业7家,新三板上市企业2家,上市公司并购企业2家,已逐步发展成为高新技术创新、科研成果转化与产业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们的肯定,也是激励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在湘江新区的正确引领下,科技园将更好地发挥平台示范效应,强化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集聚辐射带动等核心功能,培育更多高新技术企业高成长企业,紧紧围绕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积极在“强省会”战略中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大科技园建设职工书屋 打造精神驿站
下一条:岳麓山工业创新中心三个重要节点实验室同日揭牌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