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关注安全,加强宣传教育——园区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2018-06-27 14:18 陈新星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化园区安全管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6月22日下午,湖南大学科技园举办了一场安全生产培训讲座,来自园区的30多家涉及实验、生产的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以及湖南大学科技园和物业公司的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安全生产培训讲座现场。

   本次培训由长沙高新区安监局委派的安全生产专家——湖南省中天青鼎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的李长佳工程师授课。李老师从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导入,以图文并茂形式分析了园区企业较为普遍存在的安全隐患,结合触电、火灾等事故案例详细解读了《湖南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湖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87号),并以看图提问的方式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李老师生动具体的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企业自身的安全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要求下载培训课程,回单位组织员工借鉴学习,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企业自身的安全管理措施。

安全工程师李长佳授课

   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湖南大学科技园将继续深入推进园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应急机制,严查安全隐患,狠抓整改落实,全力打造安全和谐园区。


上一条:厉害了!湖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荣获2017年度湖南湘江新区双创示范平台
下一条:2018年项目申报政策宣讲培训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