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最高可享全额贴息! 2019高新区创业担保贷款培训圆满举行
2019-10-24 12:51     (点击: )

为切实减轻创业者和用人单位融资难及融资负担,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扩大有效就业方面发挥良好的引导和带动作用,扶持创业带动就业,10月22日下午,湖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简称“湖大科技园”)组织举行了2019高新区创业担保贷款培训,20余家企业代表到场参加了本次培训。

长沙高新区小额担保贷款中心主任秦敏做政策宣讲。

本次政策培训由长沙高新区组织人事局指导,湖大科技园主办,特邀长沙高新区小额担保贷款中心主任秦敏做讲解嘉宾。

企业代表与秦主任互动交流。

会中,秦敏主任对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人才个人和小企业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进行了精准解读,对各项创业担保贷款的申报流程一一进行了解析。“符合政策的个人最高可享全额贴息,小微企业最高可贷300万元,享50%的贴息!”秦主任表示。与会企业代表认真倾听,并就申报过程中各类问题,现场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培训结束后,参会企业代表表示:“无需抵押物、补贴利息还有政府做担保,能享受到国家普惠金融的政策红利,对小微企业和创业者是一大利好。”


上一条:高邮市张利市长一行莅临湖南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1金1银!全国“互联网+”大赛 湖南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