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公共交通出行实时登记, 湖大科技园防疫措施再升级!
2020-02-20 15:35     (点击: )

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通过公共交通扩散传播,也为疫情防控做好溯源准备工作。在市驻企联络组的指导下,湖南大学科技园再次升级防疫措施,织密公共交通防疫网,建立了园区职员公共交通出行排查登记表,对乘坐公共交通的园区职员开展严密的监测管理。
   自2月17日起,湖大科技园严格执行对乘坐公共交通职员的实时登记监测,由市驻企联络组和科技园企业联络员一一上门排查乘坐公共交通出行人员,要求其每日对乘坐交通的信息进行细致登记。一人一表,登记信息细致到上下班,车次、时间段、车牌等,一旦发生疫情,园区能有效快速地锁定相关接触人员,最大限度降低疫情扩散的可能性;相关公共交通出现疫情也能快速锁定园区相关乘坐人员,及时做好隔离,转运到定点医院进行排查,有效切断病毒的传播途径,确保园区平安稳定。另外,科技园每日对已复工企业进行巡查并登记,巡查内容包括是否佩戴口罩、是否通风、是否有监测体温、是否有做消毒、是否实行分餐制、是否配备防疫物资等各方面企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市驻企联络组和湖南大学科技园企业联络员一一上门排查乘坐公共交通出行人员,要求其每日对乘坐交通的信息进行细致登记。

 

湖南大学科技园建立了园区职员公共交通出行排查登记表和企业巡查表。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科技园呼吁园区各企业和职员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尊重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出门必须佩戴口罩,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尽量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出行,建议“搭伙”自驾车上班。
 

 

上一条:湖大科技园封闭式管理,拉紧疫情防御第一道防线
下一条: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湖大科技园海捷精工复工复产见闻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