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湖大科技园封闭式管理,拉紧疫情防御第一道防线
2020-02-20 15:38     (点击: )

 2月17日,湖大科技园迎来了新的一轮企业复工高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批新增企业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一些新形势新压力!为了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湖大科技园积极落实高新区防控办指示,在市驻企联络组的指导下,以“三层防疫”把好入口关为原则,进一步升级防疫措施,拉紧疫情防御第一道防线。从2月20日起,湖大科技园实行封闭式管理,所有园内企业员工实行凭证出入,外来人员需由园内企业员工持证登记后方可领进园区,进入园区车辆人员实行同样管理,一证一人,车上同行者也需出示《临时通行证》。

市驻企联络组和湖南大学科技园企业联络员上门现场核实人员并对应发放《临时通行证》。


    为了快速实现封闭式管理,争取疫情防控主动权。2月18日,市驻企联络组和科技园企业联络员争分夺秒火速集结,在一天之内将758份《临时通行证》全部发放到位。“一人一证、一人一核实一编号,不允许多领、错领!”科技园企业联络员根据复工企业当天提交的《长沙高新区企业返岗、门店务工和来区求职人员登记表》所填报的人数,上门现场核实并对应发放。园区上班高峰时段后仅保留东门通行,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监测,每位员工凭《临时通行证》进出,且进出人员必须戴口罩、测量体温。坚决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隐患,杜绝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疫情症状人员不蔓延、不扩散,对于不配合防疫检查的企业和人员,园区将通报公安部门依法处理。园区企业和员工纷纷为此举点赞!

 

 

上一条: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致敬奋战防疫一线的科技园人
下一条:公共交通出行实时登记, 湖大科技园防疫措施再升级!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