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一行莅临园区企业——艾盛集团调研指导
2020-03-17 11:02     (点击: )

同心战疫,致力为公。2020年3月13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省人大常委、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致公党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田宗之,致公党省委财政金融委员会副主任刘建秋等一行莅临园区企业——艾盛集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致公党麓商会副会长杨春生,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赵宏亮,致公党省委麓山商会秘书长蒯俊敏、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公司金融部副总陈琦、主委秘书康文力、致公党省委社会服务处四级主任科员张涛、致公党麓商会胡天园陪同调研。艾盛集团董事长成艾国代表公司向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艾盛集团董事长成艾国、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功兵及艾盛集团高层管理团队全程陪同。

现场研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实地参观走访公司办公生产区域,深入了解湖南湖大艾盛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整体概况、发展情况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重点了解了艾盛集团当前在疫情防控中采取的具体措施。

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成艾国董事长重点介绍了公司复工情况,对公司经济损失评估、公司生产自救与防疫防护手段以及网格化管理进行汇报。疫情发生以后,艾盛集团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重点落实人员管控,环境消毒,疫情宣传,物资保障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护措施到位;制定专项应急预案,明确疫情防控期间的预案启动程序、组织机构与职责和具体防控工作要求;制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方案,要求坚持以人为本,建立科学评估方案,全面盘存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确保物资保障到位;统筹做好疫情应对和复工复产安全风险防控,抓好安全生产“管”“监”责任措施落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安全环境;拟定返岗复工人员流动管控方案,明确了专人负责,统一上传下达;统一报送、分类呈报审批;计划合理,实行先审后动;严格审查,确保审批流程合规。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

湖南省人大常委、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

成艾国董事长表示在疫情面前,存在诸多实际困难,但是目前为止公司总体发展平稳,感谢国家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精准帮扶的政策措施,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现场调研指导,帮助我们减轻了短期经营压力,增强了发展信心。

艾盛集团董事长成艾国

湖南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功兵

听完成董汇报后,调研组对于成董的务实低调、稳打稳扎、积极自救很是欣慰,并就疫情影响和目前困难进行分析指导。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指出,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坚定信念,毫不放松,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稳产“双胜双赢”。同时也希望艾盛集团致公党员要多建言献策,从行业角度提出汽车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发挥“致公党员+”作用,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政府会作为后盾尽力为企业提供帮助。

致公党湖南省委向艾盛集团赠送800个医用口罩

最后,调研组代表致公党湖南省委向艾盛集团赠送了800个医用口罩,并希望艾盛集团建立信心,做好长期奋战的准备,坚持度过困难时期,祝愿艾盛越办越好。
    园区企业——艾盛集团感谢领导一行在此特殊时期莅临公司参观调研,艾盛集团将牢记领导们的指导和期望,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继续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赢战”!同时,艾盛集团将继续不断创新,努力研发新型技术造福国家与老百姓,展现出艾盛人的责任和担当,为湖南、为社会贡献一份“艾盛力量”!

 

上一条:《白马创新成长、产融互动、商业计划书训练营》湖大科技园专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抓防疫不误生产,抓生产不忘防疫——湖大科技园企业复工记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