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以歌传情 红心向党|校办产业部门工会荣获湖南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乙组二等奖
2021-06-24 12:32     (点击: )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2日,湖南大学“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全校各单位共38支代表队同台竞演,由资产经营公司、设计研究院公司、科技园公司等单位的50名教职工代表组成的校办产业部门工会代表队,在比赛中声情并茂地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绒花》两首歌曲,深情表达了爱党爱国爱校之情。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在比赛时展现最佳状态,以最燃的歌声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以最美的姿态献唱亲爱的祖国,校办产业党委高度重视,组建专题工作小组,各单位通力合作,积极配合,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从5月份开始选歌曲、定人员、挑服装、排队形……全体合唱队员克服工作繁忙、天气炎热等困难,加班加点挤出时间认真排练。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从发声学起,到深情演唱,一遍又一遍地练习,不断提升合唱水准。

比赛中,指挥手势精准,充满激情;钢琴伴奏旋律丰富,时而雄壮明亮,时而抒情悠扬;伴舞灵动,舞姿优美;合唱队员们以心歌唱,以乐传情,“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在歌唱中运用多声部、多层次等表现形式,用歌声表达了校办产业人勇于进取、锐意创新,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专业评委的评分,荣获合唱比赛乙组二等奖。

比赛圆满落幕,余音缠绕心间,以歌叙史,以歌传情,以歌明志,红心永向党,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稿件来源丨校办产业部门工会、设计院工会委员会


上一条:拓展了客户,找到了同门
下一条:岳麓山大科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予武一行调研湖南大学科技园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