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防控刻不容缓!湖南大学科技园与时间赛跑坚决阻止疫情扩散
2021-08-19 15:34     (点击: )

连日来,始于南京禄口机场的疫情波及我省,在张家界、长沙、株洲、常德、湘潭、益阳、湘西州多个市州蔓延传播。面对来势汹汹的“德尔塔”病毒和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湖大科技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根据省、市、区政府和湖南大学的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迅速启动应急机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建立高效运转的综合调控、信息掌控、基地防控等多个工作组,强力落实人员排查、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

早一分防控,就少一分感染和扩散的可能。7月30日,园区以最迅速地行动与园区160多家驻园办公企业逐一联系,将省市区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及时传达到位,开展企业涉疫人员排查工作,全面追踪风险人员,对重点人群精准施策、分类管控,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园区启动严格的进出管控措施,所有人员和车辆进入严格执行“扫码+测温+佩戴口罩”,黄码和红码一律不准进园;一日四次对园区全面消杀,不留死角,有效阻断各类病毒传染渠道;企业划片区管理,每日联络员核查企业职工人员健康码和体温监测情况,对所有员工无死角拉网式摸排、核实,坚决杜绝涉疫人员瞒报、漏报、迟报和错报;职工食堂采取盒饭供应,提前报餐、分时领餐、分散用餐,减少用餐人员聚集;住宿人员专人跟踪管控,每日两次体温监测,房间定时消毒通风,保障住宿人员健康安全;在各楼层增设废旧口罩回收专用垃圾桶和餐盒专用垃圾桶等设施,避免二次污染。

楼宇及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工作。

严格执行进出管理,测温和检查健康码、行程码。

严格执行进出管理,测温和检查健康码、行程码。

食堂实行严格的提前报餐、分时领餐制度。

烈日当空,天气炎热,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湖南大学科技园全体工作人员冲锋在前、个个汗流浃背,但他们没有一丝怨言,克服困难,始终坚守岗位,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醒进出人员佩戴好口罩、保持间距,登记信息,测温查码、清洁消毒,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紧张而有序进行着。

截止到8月2日,园区企业人员未发生感染事件,全线安全。园区也将持续做好园区企业职工的健康跟踪工作,扎实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决防止疫情扩散,保障园区企业职工生命安全,力促企业生产经营稳定发展。


上一条:黄沙百战穿金甲 只为迎来云开“疫”散
下一条:湖南大学26项获奖!园区企业潇振工程荣获省技术发明一等奖!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