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湖南聚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路基压实度智能检测系统亮相2021湖南(长沙)国际智慧交通博览会
2021-12-20 12:33     (点击: )

  12月17日,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省工信厅、省贸促会、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21湖南(长沙)国际智慧交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以“科技赋能交通,智慧引领未来”为主题,着力智慧交通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的推广与运用,致力推动湖南智慧交通产业高质量发展。一大批智慧交通行业前沿技术成果亮相展会,聚创建筑科技路基压实度智能检测系统在常祁高速运用项目参展了此次博览会。

聚创建筑科技总经理陈康军带领部分技术骨干和项目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聚创建筑科技路基压实度智能检测系统在常祁高速运用项目参展了此次博览会。

湖南省常祁高速公路是湖南省唯一入选交通运输部科技示范工程项目,在建设过程中,聚创建筑科技不断强化科技创新,落实《路基压实度智能检测技术研究》研究任务,现已完成路基压实度智能检测系统的研制,综合检测系统较传统人工检测效能将提高5倍以上。聚创建筑科技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高速公路建设由传统人工作业向自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共建美好“家园” 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湖南省潇振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亮相2021桥隧发展科技创新大会暨桥隧创新成果展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