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共建美好“家园” 我们在行动
2021-12-31 16:37     (点击: )

在湖大科技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他们穿梭在园区每个角落,或做卫生、或巡逻、或维修、或维持秩序、或规范停车......他们很平凡但绝不平庸,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秉承“服务第一,业主至上”的服务理念,不忘初心做好物业服务!

对业主而言,每天在科技园度过8—10余小时,俨然这里已成业主第二个“家”。几乎每天业主都会与物业打交道,物业服务质量关乎着所有家人业主们创业和工作的幸福指数,共建美好、舒适的“家园”是科技园物业和全体业主家人们共同的愿望和追求。

每天清晨,物业服务人员总是第一个开始工作的人,天微亮时,保洁阿姨已早早地开始了清洁工作,保安队伍已经着装整齐站在了岗亭迎接大家的到来......日复一日,他们每天做着很多工作,默默地为建设美好舒适家园而付出:

(1)硬核防疫——2020—2021年是防疫年,新冠病毒席卷全球。危险时刻方显物业本色,平凡的岗位上却展现出不平凡的力量!我们物业人员化身最美“逆行者”,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迎难而上,走在防疫最前线。每天对园区所有公共区域完成4次消毒消杀,面对每天180余家企业的600多台车、1800余名员工涌入园区,他们驻守各出入口做好各项防疫检查工作,用最朴实的方式守护着业主的健康和安全。

(2)保洁服务——为了业主能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上班,他们起早贪黑,5点开始清扫工作,并定期给垃圾站清理清洗;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不论刮风下雨,他们始终坚守岗位。

(3)安全守护——保安人员每天24小时值守、定期巡逻,对配电房仔细巡视;夜幕降临时,他们依然冒着寒风巡护着“家园”的安全。

(4)绿化美化——夏季绿树成荫,婵虫鸣叫,这样美好的景色离不开物业工作人员对绿化带的浇灌、定期除草、修剪清扫,防虫防蚊药物喷洒等。

(5)巡检修理——师傅爬高蹬低,对配电设施设备检查及更换,及时对各种设施设备故障进行维修,保证园区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6)停车交通规范——划出专门区域规范电动车有序停放,24小时巡逻,及时规范停车。

(7)工程修补改造——师傅们每日对各项公共设施设备进行巡视,对园区破损塌陷路面、剥落墙砖、楼宇内地砖、楼顶漏水进行修补,对破损井盖及时更换加固处理。

(8)消防演练巡检——为了提升物业人员的应急处理能力,每年园区都会组织多次消防培训以及消防演练并及时对消防器材进行检查。当园区有突发火情发生时,物业人员将第一时间要化身“消防战士”,保卫全体业主家人们的人身财产安全。

(9)铲雪除冰——为了业主们的安全,在飘雪的日子里,物业人员冒着寒风和大雪坚守岗位,清扫道路积雪,他们装点成了一道美丽的园区风景,一道移动的风景,正是这些忙碌的身影,给寒冷的冬季带来了温暖和感动!


物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愿为您竭尽全力的服务,愿为业主家人们排忧解难。但面对广大业主和诸多工作,他们也会面临精神压力,愿广大业主多一份支持、理解、配合,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建美好“家园”!


上一条:祝贺! 长沙变化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建筑数字化中台运营方案”荣获2021世界物联网大奖
下一条:湖南聚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路基压实度智能检测系统亮相2021湖南(长沙)国际智慧交通博览会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