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园企动态┃佳林建设集团喜获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最佳组织贡献奖
2022-09-23 14:58     (点击: )

8月,以“开放与奋进”为主题的2022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长沙北辰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来自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以及工商界、学界、文体界、媒体界等领域的全国各地2000余位精英翘楚,云集火辣长沙,共享品牌盛会,八方品牌力量汇集一脉,点燃了年会的火辣气氛。

开幕式当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茅台集团董事长丁雄军等众多领导、行业专家及知名企业家齐聚一堂,角逐2022中国品牌节各大奖项。佳林建设集团董事长罗长林受邀出席会议,并荣获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最佳组织贡献奖。

中国品牌节年会是中国品牌宣传展示自主品牌形象的活动平台,先后在北京、贵阳、青岛、大连、成都、武汉、呼和浩特等城市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平均每届规模达5000余人次,单届最高达18000人,活动连续四届登陆CCTV-1《新闻联播》,覆盖目标受众人群超过8亿,成为宣传展示中国自主品牌的最佳综合平台,成为照亮中国品牌前行的一只火把。

佳林建设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把建设优质精品工程、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品牌建设的核心要义,把加强科技创新引领作为品牌建设的重要引擎,把打造社会责任典范作为品牌建设的根本追求,此次荣获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最佳组织贡献奖,是中国品牌组委会对佳林建设集团协助活动筹办工作的肯定。未来,佳林建设集团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企业使命担当,不断提升公司品牌美誉度,为中国品牌发展、长沙市经济发展和品牌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湖大科技园在孵企业——禾福文化科技亮相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
下一条:湖南大学科技园3家企业入选2021年度瞪羚企业!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