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湖大科技园在孵企业——禾福文化科技亮相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
2022-09-23 15:01     (点击: )

9月15日,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合肥市高新区合创巢开幕,本届活动周以“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为主题。湖大科技园在孵企业——湖南禾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亮相活动周。该企业创始人为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在校本科生王淑禾,展会现场王淑禾向湖南省省长毛伟明介绍其创业成果。

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现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发表重要讲话。


活动当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发表重要讲话,宣布活动周启动。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主持启动仪式。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

湖南禾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经过重重选拔亮相国家双创周主会场。


在合肥主会场,近400名来自全国的创新创业代表,携带160多个优质双创项目进行集中主题展示。展览占地面积7500平方米,设序厅、尾厅和新业态拓展就业空间、新技术助力自立自强、新生态激发主体活力、新动能提升发展韧性、新模式促进共同富裕5个主题展区,全面系统展示全国创新创业的典型案例和取得的最新成果。

湖大科技园在孵企业——湖南禾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经过重重选拔,从全国各地被推荐的4200余个企业和项目中脱颖而出,与国家电网、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电信、百度、网易、科大讯飞等160余家单位一同入选国家双创周主会场。作为本次活动中唯一一个由00后在校本科生自主创办的企业,湖南禾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顶级的双创盛会上展示了湖大科技园创新创业企业孵化成果。

湖南禾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淑禾向湖南省长毛伟明介绍其创业成果。

湖南禾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淑禾向湖南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瑰曙介绍其创业经历。

展会现场,王淑禾向前来参观的领导和游客热情介绍品牌产品及创新成果,受到在场观众的一致青睐。同时,该企业也入选了2022年双创活动周湖南分会场主题展,并受到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亲自视察。王淑禾向毛伟明省长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阶段性创业成果,获得省长点赞。随后,湖南省妇联主席黄芳、省科协党组书记王瑰曙等领导在视察时也对其创业事迹予以充分肯定。






上一条:捐赠50万与湖南大学共育双创人才 湖大科技园创新创业奖励基金捐赠仪式在校团委举行
下一条:园企动态┃佳林建设集团喜获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最佳组织贡献奖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