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湖南385家检测企业在湖大科技园开展业务技能角逐
2022-10-24 14:27     (点击: )

9月25日,湖南省2022年检验检测机构混凝土结构检测参数能力验证现场操作会在湖南大学科技园举行。全省385家检测企业1000余名检测员开展业务技能角逐,并接受行业管理机关的考核与检验。

操作会活动现场

本次考核检验活动由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湖南省认证认可协会承办,湖南湖大土木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具体组织实施。

检测员现场接受考核检验。


此次考核检验以“混凝土中钢筋间距和保护层厚度检测参数能力验证”为课题,全省385家已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具有混凝土结构检测参数(混凝土钢筋间距、混凝土保护层厚度)检测资质的检验检测机构全力“应考”。
湖南省认证认可协会会长尹小波说,全国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正持续深入推进,要求全面消除自建房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检验检测机构是对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初步判定以及根据风险程度分类的专业技术力量,是安全生产生活的“看门人”。
尹小波表示,此次对检验检测机构能力的考核,是关系到城乡建筑安全、国计民生的大事。检测机构的能力验证,是全省检验检测机构在相关领域检测能力的客观反映,也是对全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检测数据的准确性、可靠性及验证和提升检验检测机构的技术能力水平的深入评估。
此次活动的考核结果,主办单位将以适当形式进行通报。


上一条:湖南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湖南禾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获国赛金奖
下一条:湖大科技园18家企业通过2022年第一批高企认定!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