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湖大科技园18家企业通过2022年第一批高企认定!
2022-10-24 14:21     (点击: )

10月18日,湖南省2022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公示,其中湖南大学科技园中飞时代智能、依中紫光等18家孵化企业通过了认定!通过认定的企业涉及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环保等多行业领域。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除了能享受到直接奖励、税收减免等政策外,同时是申报瞪羚、小巨人等企业资质、申请政府专项资金、企业上市的必要或优先条件。近期,国家更是针对高新技术企业出台了更大力度的税收优惠政策,对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四季度购置的设备、器具允许税前100%加计扣除。

  近年来,湖大科技园着力提升培育高新技术企业能力,打出“辅导+扶持”组合拳措施培育高企。建立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在专利布局、财务管理、高企申报等方面开展培训辅导企业做好高企申报前期规划和准备。并出台高企申报补贴政策,对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补助支持。下一步湖大科技园将继续链接金融资本、人才、技术等要素资源,培育创新创业沃土,为高新技术企业增效赋能,助力高新技术企业向瞪羚、小巨人、上市企业转化。


湖南省2022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公示名单

(园区通过企业名单)


上一条:湖南385家检测企业在湖大科技园开展业务技能角逐
下一条:捐赠50万与湖南大学共育双创人才 湖大科技园创新创业奖励基金捐赠仪式在校团委举行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