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园
 
站内搜索:
 
 
 
 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资讯 | 创业服务 | 入园企业 |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政策指南 | 科技园荣誉 | 留言建议 
最新公告
· “走进超算 蓄势前行”—...
· 长沙发布全力建设全球研...
· 湖大科技园搭建学企合作...
· 【企业动态】东映碳材料...
· 【企业动态】新合新完成...
· 湖大科技园人才服务平台2...
· 湖大科技园荣获国家和省...
·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
· 建设数字园区 赋能园区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资讯>>新闻快讯>>正文
 

捐赠50万与湖南大学共育双创人才 湖大科技园创新创业奖励基金捐赠仪式在校团委举行
2022-10-24 14:16     (点击: )

9月29日,湖大科技园创新创业奖励基金捐赠仪式在湖南大学校团委举行,湖南大学校团委书记曹镠、湖南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胡品、湖南大学发展联络处副处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向杰,湖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周功兵、副总经理黄贵刚参加了捐赠仪式。

围绕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理念,湖大科技园捐赠成立“双创奖励基金”,重点支持代表学校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三大赛”的师生创业团队项目,与湖南大学校团委、校基金会等部门携手助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捐赠仪式现场。

湖南大学校团委书记曹镠对湖大科技园的捐赠和对双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曹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进入到新的历史起点,已成为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的重要环节,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抓手。校团委一直致力于完善双创育人有效机制,打通创新创业教育端与实践端的堵点,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精神,强化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希望以此次“双创奖励基金”捐赠为契机,与湖大科技园继续携手共进,在双创奖励基金的引导和支持下,促进资源的进一步整合,聚焦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需求,引导更多青年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

双方签订捐赠协议。(左:湖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周功兵,右:湖南大学发展联络处副处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向杰)

捐赠仪式上,授予湖大科技园捐赠证书。(左一:湖南大学校团委书记曹镠、左二:湖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周功兵、右一、湖南大学发展联络处副处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向杰)


湖大科技园总经理周功兵在致辞中表示,科技园作为学校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重要平台之一,是推进学校师生创新创业的前沿阵地和排头兵。近年来一直在不断探索大学科技园发展新模式,尝试深度融入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从政策扶持、创业辅导、赛事组织等多方面开展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近三年来,学校已有50多个师生项目入驻孵化,科技园针对师生创业出台了“公司注册费用全免”、“大学生创业办公场地免费拎包入驻”等政策,并提供全程跟踪辅导,持续引导和服务优质项目参加各大赛事,促进科技园与学校人才培养职能有机结合,未来将以双创奖励基金为新的契机,联合团委、基金会等学校各级部门共同打造创前端项目培育和后端创业服务支撑相互依存,共生发展的创业生态,实现湖南大学双创品牌化战略。

捐赠仪式上,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与湖大科技园签订了捐赠协议,并授予湖大科技园捐赠证书。

捐赠证书。


上一条:湖大科技园18家企业通过2022年第一批高企认定!
下一条:湖大科技园在孵企业——禾福文化科技亮相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
关闭窗口

   
 
 

湖南大学科技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谷苑路186号创业大厦532-540室
电话:0731-88664535  邮编:4102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88021164B